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首届全国校园篮球比赛监督、技术代表、裁判长培训班在京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12  浏览次数:217
  1月12日,首届全国校园篮球比赛监督、技术代表、裁判长培训班在北京体育大学二七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开班,来自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3名教师参训。 
图片1

 
  本次培训班主要围绕比赛监督工作职责、记录台规范、学生纪律处罚工作流程、新规则解释、技术代表新职责、裁判员考核、执裁重点、三人篮球规则、小篮球比赛规则等内容进行授课。在完成全部培训内容后,考核合格者将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颁发培训证书并择优推荐参加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所举办的相关赛事活动。
图片2

 
  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洪平,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项目部主任赵兴,中国篮协标准与培训部部长张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北京体育大学训练竞赛处主任张宏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副秘书长曾洪涛、北体大二七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主任赵焕刚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图片3
图片4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