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渭南师范学院健身瑜伽代表队 在2023年全国健身瑜伽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22  浏览次数:810
  2023年12月16日-17日,渭南师范学院健身瑜伽代表队参加了2023年全国健身瑜伽锦标赛(四川石棉)。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石棉县人民政府承办,石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石棉县融媒体中心协办,北京婧宁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得到了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的支持。此次首届健身瑜伽锦标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的40支队伍有渭南师范学院、四川工业科技学院、沈阳体育学院、云南民族大学中印瑜伽学院、哈尔滨金融学院、重庆瑜伽协会、西安体育学院等,近300名健身瑜伽运动员及爱好者的600+人次参与。
图片1
图片2
 
  体育学院教师黄璐老师任教练员、8名队员组成的参赛队,经过认真的赛前训练和临场稳定发挥,最终荣获优秀代表队奖项,黄璐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团体荣获院校组男单第八名;段位组四段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五项;荣获段位组五段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段位组集体项目荣获三等奖项。
图片3
图片4
 
  比赛现场,随着舒缓悠扬的音乐,参赛队员们个个体式标准,动作规范新颖,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对我校瑜伽课程教育教学成果的检验和展示。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本次比赛是渭南师范学院继2022年陕西省第二届学生健身瑜伽比赛,和2023年陕西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后取得的全国比赛的佳绩。从赛前的分组、编排、训练到参赛,渭南师范学院代表队充分准备、刻苦训练、沉着参赛,获得了主办方和参赛队的一致好评。在为校争得荣誉的同时,加强了渭南师范学院健身瑜伽的对外交流,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训的教学模式。作为全国首届健身瑜伽锦标赛,此次比赛提供了一次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更进一步推动了健康中国战略目标的实现。充分展示了健身瑜伽在促进健康、增强体魄、陶冶心灵方面的巨大潜力,让更多人认识到健身瑜伽的益处和魅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