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北大学射艺队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上夺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103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于5月25日-29日在吉林省梅河口市万人体育场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北大学等全国56所高校的5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教练员莅临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西北大学射艺队获得多项优异成绩。2020级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薛杨、2021级公共管理学院瞿发钒和2022级城市与环境学院贾贺有在传统弓甲组男子团体淘汰赛中获得冠军!并在传统弓男子甲组团体排位赛中获得亚军!
微信图片_20230531091842

    2022级经济管理学院刘欣格获得女子甲组个人淘汰赛季军!2021级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王一凡、2019级文学院周雨蓬和2021级艺术学院朱绵熹在反曲弓甲组女子团体排位赛中获得季军。
微信图片_20230531092349

    本次比赛异常激烈,西北大学射艺队同学在比赛中坚韧不拔,沉着应战,积极调整,团结一致,在团体排名赛中打出808分的赛会新纪录!在团体淘汰赛中,最终以5:1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传统弓甲组男子团体淘汰赛冠军!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西大学子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30531092353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