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22-2023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高水平组)南方赛区(女子组)岳西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2  浏览次数:112
微信图片_20230412192139
 
    2022-2023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高水平组)南方赛区(女子组)于4月11日晚在安徽省岳西县天悦湾体育馆开幕。共有来自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18支代表队的366名运动员、领队、教练员参赛。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爱龙,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主席、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秘书长殷飞,安庆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黄礼鹏,岳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浩浩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30412192219

    开幕式上,陈浩浩致欢迎辞。他说,岳西县是一块为中国革命抛洒热血的红色沃土,能够承接此次中国大学生赛事活动,体现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对革命老区的厚爱和支持,不仅丰富了老区人民群众的体育生活,而且极大地宣传和推介了岳西的文化旅游资源。他表示,岳西县政府作为本届南方赛区女子组的承办单位,将全力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务,保障赛事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30412192256

    邹亚军在致辞中指出,开展大学生体育竞赛,不断完善大学生体育赛事体系,切实推动深化体教融合工作,是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2035年建成教育强国和体育强国的目标一项基础性工程。通过赛事锻炼青少年的意志,培养青年大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412192324

    开幕式结束,揭幕战由南昌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打响,最终南京师范大学以3:0战胜南昌大学,取得了揭幕战的胜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