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2023年年会在皖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次数:70
    4月1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2023年年会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来自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有关会员高校的近180名代表参加会议。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爱龙,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主席、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史宗恺,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甄国栋,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协会事务部主任李兵,中国田径协会竞赛部部长杨烽,中国田径协会反兴奋剂办公室主任杨黎锋,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秘书长、清华大学体育部主任刘波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年会开幕式。本次年会由清华大学体育部党委书记马新东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404102551

    李方泽在致辞中热烈欢迎来自全国有关会员高校的代表们,并重点介绍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学校体育开展情况及承办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的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404102801

    史宗恺表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将在协会的领导下进一步推进高校田径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加大在竞赛、训练、科研、裁判、教练员培训等方面工作力度,切实有效推动田径运动在全国高校中的提升与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04102837

    甄国栋表示,高校田径运动的开展是我国田径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田径协会将不断深化体教融合成果,为我国高校体育高质量发展、为我国田径项目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404102913

    储常连表示,安徽省教育厅将调动更多的省内高校资源,全力协助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更好地完成7月举行的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任务。
微信图片_20230404102958

    张爱龙指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立德树人融入竞赛活动全过程,深入挖掘田径运动全方位育人功能;要进一步开阔事业发展新思路,围绕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目标,着眼于全体学生的身心健康;要通过田径项目活动开展向广大会员学校师生积极传递健康生活理念,着力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并为教育强国、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创造稳定、积极、有利的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404103039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工作总结、第21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筹备情况汇报、申办第22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汇报和反兴奋剂法律法规讲座等议程,并按照竞赛、裁判、科研、训练、宣传5个工作部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代表积极发言、献计献策,共同谋划分会的未来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