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世界大冬会|中国队女子冰壶七连胜提前锁定半决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19  浏览次数:5
    美国普莱西德湖当地时间1月17日,在第31届世界大冬会女子冰壶循环赛上,中国队7∶3击败日本队获胜,目前以7胜0负的成绩继续领跑积分榜。根据官网显示,中国队已经率先晋级半决赛。

    当地时间18日,中国队将先后对阵循环赛的最后两个对手东道主美国队以及韩国队,这两支队伍目前在积分榜并列第二。
微信图片_20230119130939
微信图片_20230119131045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以下简称国际大体联)主办,分为冬季和夏季,每两年一届。普莱西德湖大冬会是新型冠状病毒流行以来国际大体联主办的首个综合性冬季赛事活动,也是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后我国参加的第一个综合性冬季运动会,是展示后冬奥会时期中国冰雪运动发展成就、中国大学生精神风貌的良好平台。根据组委会统计信息,普莱西德湖大冬会共有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540余所高校的1443名学生运动员参赛,参赛年龄为17-25岁。本届大冬会于2023年1月12至22日举行,共设12个大项85个小项,分别为高山滑雪、冬季两项、越野滑雪、自由式滑雪、单板滑雪、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壶、冰球9个常设项目以及跳台滑雪、北欧两项、速度滑冰3个选设项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