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延安市旦八初级中学、旦八镇中心小学成功举办校园足球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06  浏览次数:1510
    为全面落实国家“双减”政策,积极开展好“校园足球”系列活动,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近期,陕西省延安市旦八初级中学、旦八镇中心小学成功举办校园足球联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飒爽英姿,活力满满,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
微信图片_20221106170322

    球场边,拉拉队员们呐喊助威,让充满书香的校园更加富有活力和青春气息。
微信图片_20221106170411

    旦八初级中学校长胡生智表示,此次足球比赛,达到了增进友谊、展示形象、检验素质、凝聚人心、追求卓越的目的;同时,展示了我校学子文明坚韧、好学向善的精神风貌,鼓舞了士气,沟通了情感,丰富了课余文化体育生活。对于进一步提高广大同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打造体育强校,尤其是足球强校;创建特色学校,推动我校特色内涵发展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微信图片_20221106170516

    旦八镇中心小学校长刘鹏表示,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旦八小学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精神,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希望全体师生不忘初心,把足球比赛中努力拼搏,不惧困难的精神发挥到工作中、学习中,一起共同努力,克服难题,不断进步。
微信图片_20221106170558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