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召开2022年定向、篮球运动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09  浏览次数:98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召开2022年定向、篮球运动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

640 (1)

    篮球运动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来自全省从事篮球运动教学训练的专家、国际级裁判、高校教授代表参加篮球运动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
 
640 (2)

    会上,专业委员会主任贺京周对于近期开展的裁判员、教练员培训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对于下半年将开展的高职、高专组篮球比赛,裁判员教育培训、注册管理等工作做了安排。
640 (3)

    在定向运动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上,专业委员会主任康建介绍了校园定向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到随着现代化的飞速发展,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对人体抗疲劳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定向运动所具有的趣味性是学生乐于坚持长时间耐力锻炼的根本,充分利用校园、公园、郊外等现有地形条件,拓展了学校体育课程的内容和空间,对学生养成顽强的意志力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有着促进作用。
 
640 (4)

    接下来,省学生体协将完善专业委员会各项工作机制,加强对各专业委员会的监督指导,促使专业委员会成为广大师生学习的新平台、高校和科研机构学术交流的新载体、展示陕西学校体育风采的新窗口,不断推动我省体育工作不断推陈出新、提质增效。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