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强化队伍建设 提升业务水平 2022年陕西省校园篮球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25  浏览次数:94
    9月24日,2022年陕西省校园篮球教练员培训班在西安高新一中实验中学开班。

    本次培训班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组织主办,西安高新一中实验中学、省学生体协篮球裁判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NBA中国协办。来自全省各大、中小学的一线体育教师及从事篮球运动的在校大学生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926091854

    本次培训为期2天,围绕校园篮球规则、篮球专项体能训练、队伍实战演练等重点内容邀请到包括原八一男篮球员、中国国家青年队教练闫宇峰,美国斯坦福大学体能教练、苏炳添赴美训练体能训练师温泉,西安交通大学教授、篮球国际级裁判贺京周在内的多位高校教授、业内专家进行授课。

    培训采用理论教学与实践课程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全体学员在基础知识、教学理念、实操教学等各方面得到全面掌握和提升。

    本次培训班通过授课、交流、实操一体化的方式,更新参训的一线体育教练员的执教理念,提升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技能,旨在强化全省校园篮球教练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我省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自西安藤信学校的体育教师董博瑞,拥有4年教龄,是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之一。

    谈及此次参训感受,她给予了肯定评价:“取长补短,常学常新,参加此次培训无论是对年轻老师还是执教多年的老教师来说都大有裨益,一方面更新了篮球运动、体能等相关方面的知识储备,另一方面也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加强了与来自其他学校的优秀教练员间的交流,对于今后执教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