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女子篮球(大学生组)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2  浏览次数:70
    8月10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女子篮球(大学生组)比赛在神木中学圆满落幕。


 
    在10日上午的比赛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以53:44战胜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队12号球员以4场累计获21分的表现赢得“神射手”称号。


    下午的比赛中,甲组冠军争夺战正式打响,西北大学与西安外国语大学你来我往,不分伯仲。从第三节开始,西北大学持续发力,将比分逐渐拉开,19号球员菲茹扎连续进球锁定胜局,最终,西北大学以56:36战胜西安外国语大学夺得女子篮球(大学生组)甲组冠军,西安外国语大学获得亚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得季军。
 

 

    在最后进行的乙组中,西安交通大学与宝鸡文理学院赛场相遇。比赛一开始,西安交通大学就以快攻打开局面,连续几个远投三分引起观众热烈呐喊,宝鸡文理学院紧追其后,第三节结束,西安交通大学以93:29领先宝鸡文理学院。经过为时40分钟的切磋,西安交通大学以134:42的比分优势结束战局赢得比赛胜利夺得女子篮球(大学生组)乙组冠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获得亚军,宝鸡文理学院获得季军。



    据了解,获得省十七运会大学生组篮球项目参赛资格的球队为2020年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CUBA预选赛(陕西赛区)一级联赛和二级联赛的前8名队伍。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