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组女子足球比赛完美收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03  浏览次数:64
    8月2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组女子足球比赛进入第五轮比赛日,迎来收官之战,最终西安翻译学院夺得甲组冠军,陕西师范大学代表队夺得乙组冠军。


 
   
    在上午进行的甲组决赛中,西安翻译学院代表队以绝对优势6:0拿下比赛,最终获得冠军。长安大学代表队、西北政法大学代表队分别夺得甲组第二名、第三名。在全赛程中,西安翻译学院代表队最终以37粒进球,0失球的优异成绩一举夺魁,获得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组女子足球甲组冠军。


    同样在下午进行的乙组竞赛中,陕西师范大学代表队和西安体育学院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会师决赛圈。最终陕西师范大学代表队3:0力克西安体育学院代表队,拔得了头筹。西安体育学院代表队、西北大学代表队分别夺得亚军、季军。据了解,陕西师范大学女子足球代表队通过赛前顶着酷暑封闭集训一个半月积极备战,在小组赛中分别以5:0、11:0、4:0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一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以4:0战胜对手闯入决赛。最终在决赛以3:0战胜西安体育学院代表队,以5战全胜、零失分的战绩一举夺得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组女子足球乙组冠军。

   
    据了解,在为期5天的省十七运大学生组女子足球项目比赛中,来自13所高校的305名大学生采取小组赛,交叉淘汰赛的赛制,在烈日当空的绿茵场上,女足姑娘们为现场和线上观看直播的观众献上了35场精彩的角逐,进一步展示出当代大学生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