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交大男篮战胜北京大学男篮!重返CUBA四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9  浏览次数:2338

 

 

    7月29日下午,在重庆市江南体育中心举行的第24届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一级联赛全国男篮八强赛中,西安交通大学男篮中以92:88战胜老对手北京大学男篮,时隔18年后重返全国四强之列!

6620457_450b5701-bd59-4937-bfcf-136b9e1cfb58



    本赛季CUBA联赛受疫情影响,采用了全新的分区赛事安排,将原本的四大赛区合并分为南北两个赛区,各自角逐出分区四强进入到全国八强赛。此前的分区赛中,西安交大男篮接连战胜首都经贸大学、河南大学以及中北大学,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北区十六强。随后,他们又在淘汰赛中,先后力克中国石油大学队、中国民航大学队,时隔三年,再次跻身全国八强之列。



    在重庆上演的这场争夺全国四强席位的生死战中,西安交大男篮面对北京大学队的强力冲击敢打敢拼,在主力球员王俊开场不久就受伤离场的困难之下,队员们顶住压力、迎难而上,最终以4分之差击败了强大的对手,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西安交大男篮的核心队员卢杜伟发挥出色,砍下全场个人最高分32分,而年轻球员赵晨曦和张力升在球队陷入困难的第三节双双发威,二人的连续得到不但帮助球队度过了难关,也为最终的获胜奠定了基础。



    7月30日,西安交大男篮将迎来半决赛的挑战,对手是广东工业大学男篮,西安交大男篮众将士将向着更好的成绩,全力出击。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