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交大获CUBA全国总决赛入场券! 将迎战太原理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10  浏览次数:247
    CUBA北区1/4决赛落幕,最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与太原理工大学成功闯进北区四强,同时也收获通往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中国民航64-84西安交大】


    首节比赛孙府宽、卢杜伟扛起西安交大进攻大旗,两人单节合力得到16分,带领西安交大首节以21-13领先中国民航。次节西安交大外线开花,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比分25-45,西安交大手握20分领先优势。下半场西安交大继续压制中国民航,第三节再以21-11将领先分数拉至30分,彻底将比赛打花。最后一节民航大学迟来的三分已经无法挽回比赛局面,最终全场结束,比分64-84,西安交大强势晋级全国八强。





    西安交大孙府宽20分7篮板2助攻,卢杜伟14分4篮板4助攻4抢断。中国民航原宇超11分3篮板3助攻,王嘉骏11分3篮板2助攻。

7月10日赛程预告

    7月10日将进行北区半决赛较量!而两场半决赛也正是上届联赛东北决赛与西北决赛的重演,北区半决赛上演东北王、西北王之争!谁能冲进决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