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建校七十周年篮球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110
    6月15日,西安外国语大学大学建校七十周年篮球决赛在文体馆落下帷幕。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丁铭、校团委书记王娜、英文学院党委书记单升军、经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魏锋、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文静、英文学院副院长赵永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晓、体育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姜涛、体育部副主任高野、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观看了比赛并参加了颁奖仪式。

    本次参赛队伍男子14支,女子15支,经过近两个月时间、20多场激烈的小组赛选拔,最后英文学院、经济金融学院、亚非学院获得了女子组的前三名;艺术学院、俄语学院和研究生院获得了男子组的前三名。



    大学生校内篮球联赛,一直秉承落实阳光体育运动的宗旨,勇于挑战、超越自我,迸发出中国力量,表现出高昂斗志,生动诠释了中华体育精神,培养了学生良好团队意识和团结拼搏精神,展示了我校学生篮球运动的风采。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精神赢得现场一片喝彩,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