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运动会开幕今日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324
    5月13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第59届田径运动会在兴庆校区田径场开幕。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健康向未来”。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校长王树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刘宝平,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陕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关荷,中国科学院院士孙军,西安交大副校长席光、别朝红、柴渭、吕毅,党委副书记孙早,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李梁,陕西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王玉刚,西安交大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定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成进出席开幕式。西安交大党委常务副书记荣命哲主持开幕式。


    上午8点30分,运动会拉开序幕。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65支代表队依次进入会场。


    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列队昂首阔步地步入运动场。嘹亮国歌声响起,场内师生齐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宣布:“西安交大第59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除传统项目外,还设有穿梭接力、跳大绳、拍球跑、划船机、15人16足等趣味和团体项目。


    “面对困难我们需要奋力拼搏,面对挑战我们要勇于前行,我们需要团结互助、互相帮助。摔倒了爬起来我们还要前行,因为我们心中有梦!”



    九龙九狮齐聚,龙腾交大,狮跃长安。表演人员:龙狮协会 舞龙选项课学生


    神采飞扬、意气风发,以一曲《万疆》为祖国献礼,向英雄致敬。表演人员:体育中心教师及健身操舞协会



    他们以身若蛟龙翩若游鸿的姿态,描绘出中华大地的海晏河清。表演人员:武术队 武术选项课学生



    青春正当时,伴梧桐樱花放飞梦想。饮水思源,共创交大荣誉。表演人员:健舞协会啦啦操和健美操部 健美操选项课学生



    她们,用高超的技巧和曼妙的舞姿,展现活力四射的青春。表演人员:健舞协会艺术体操部 艺术体操选项课学生



    广播体操,整齐划一,展现着交大师生的卓越风采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