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学生体协与英志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签署小学生篮球联赛赛事运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537
    2022年5月11日陕西省小学生篮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省教育厅会议室举行。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李鸣、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程磊、竞赛部主任石赛佳、西安英志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马文斌、刘佳、张尧、长安大学体育部主任杭兰平、西安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办主任谷崎、西安外国语学校体艺发展中心主任徐建、国际级篮球裁判技术代表张鹏等出席本次发布会。发布会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副主任边蓉主持。



    会上,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李鸣谈到,在现今各中学、大学比赛设置非常成熟的情况下,开创了小学生群体独有的赛事IP,弥补了我省小学生篮球联赛的空白,是推动我省青少年篮球运动普及与体教结合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环,2021年秋季赛的成功举办,吸引了省内各地市累计122支校园及俱乐部队伍、超过1500名队员、3000组家庭参与其中,充分印证了各学校、俱乐部、及家长群体对于小学生篮球联赛的认可和肯定,希望在后期的赛事运营中能够再接再厉,做好赛事统筹规划与服务,进一步扩大联赛影响力,更好地为陕西省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发展贡献力量。


    接着,西安英志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马文斌,就陕西省小学生篮球联赛的执行方案进行了汇报,主要阐述了赛事后期的运营发展思路、赛事规划,同时更加明确了联赛举办目标,即为小学校园和民间篮球培训机构搭建一个大型正规的赛事平台;通过比赛培养选拔优秀青少年篮球运动员;通过赛事平台搭建学生体育评级考核体系。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程磊、西安英志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马文斌代表双方进行签约,西安英志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就陕西省小学生篮球联赛的后续运营模式达成一致,签订了陕西省小学生篮球联赛赛事运营合作协议,将由西安英志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负责赛事的整体运营,全力打造省内首个小学生本土赛事IP,树立陕西省内小学生篮球比赛的标杆。



    陕西省小学生篮球联赛2021-2022春季赛将于一周后启动报名,预计于6月4日端午假期正式开赛,赛事周期为15-20天,组别设置为校园组与俱乐部组,根据年龄段将划分为U6混合组、U8混合组、U10男子组、U10混合组、U12男子组、U12女子组共计6个年龄段,预计2300余人次参与。


    相信在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与西安英志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联赛将会迎来新的突破和发展,为省内小学生群体提供更好的展示平台,进一步推动省内青少年篮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