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市莲湖区西关第一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01  浏览次数:239
    追逐四月的和风,沐浴暖春的阳光,4月27日,莲湖区西关第一小学迎来了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踏着激昂的音乐,各方阵以矫健的身姿,向我们缓缓走来。依次步入会场的有国旗方阵,校旗方阵,展牌方阵,花环方阵,鼓号队方阵;彩旗方阵;恪尽职守的裁判员方阵和二十四支运动员代表队。



    
莲湖区西关第一小学的学子,英姿飒爽;听,他们口号嘹亮,步履铿锵。整齐划一的步子,响彻云霄的口号,势不可挡的气势,构成了一场视觉盛宴。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裁判员将公平判定,公正评分,运动员将努力拼搏,争创佳绩。



    最后,西关一小校长丁立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西关第一小学全体师生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锻炼健康的体魄,更好地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来,以豪情满怀的激情奔向美好的未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