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四名教师入选世界大运会技术官员名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114
    国家体育总局发布关于选派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国内技术官员的通知,其中西安交大刘志强、刘乘翔、王小春、路海华四位教师进入国内技术官员选派名单。


    刘志强,田径国际级裁判,作为陕西省第一位被国际田联授予国际级裁判,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裁判长、十四运田径项目赛事总管,执裁过近百场国家级以上的赛事。


    刘乘翔,乒乓球国际级裁判,先后参加了乒乓球中国公开赛、全国锦标赛、中国超级联赛、全运会等多场国内外重大比赛的裁判员工作。


    王小春,田径国家级裁判,在十四运会中担任田径比赛全能裁判长,多次执裁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城运会、特奥会等国家级田径赛事。


    路海华,赛艇国家级裁判,曾获2008年“奥运舵手”称号并入选国家赛艇队,目前担任西安交大赛艇队教练。

    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是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的世界性综合运动会,也是学生运动员参与的全球最大综合性体育赛事,有“小奥运会”之称。赛事共设篮球、田径、乒乓球等18个体育项目,每两年在不同城市举办。第31届大运会将于2022年6月26日在成都开幕,届时将有来自约170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名运动员及官员参加。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