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参加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的陕西人刘子旭:“当国歌奏响的那一刻,我热泪盈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4  浏览次数:25
    4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陕西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人至深,振奋人心,激发了大家接续奋斗的决心。陕西体育人将不负伟大时代,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北京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首金获得者、陕西运动员刘子旭在现场见证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的盛况。“当国歌奏响的那一刻,我热泪盈眶。在当前疫情冲击的大环境下,冬奥会、冬残奥会如期安全、顺利、精彩地举办,充分体现了党的英明领导,国家的繁荣富强与伟大,我为我的祖国自豪。感谢祖国,感谢陕西省,感谢各级政府的支持与帮助。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会牢记总书记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有我。”

   “当我得知,习近平总书记要出席总结表彰大会时,心里万分激动,倍感荣耀。当奏唱国歌时,我流出了激动又开心的泪水。第一次近距离看到了国家领导人,我深切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心中无上光荣......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要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现场见证总结表彰大会盛况的我省冬残奥会运动员王涛说。

   “能参加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我倍感荣幸。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深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受邀参会的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建喜表示,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将鼓足干劲,抓好重点项目梯队建设,不断提升运动训练水平,力争实现陕西冬季运动成绩的新突破。


    陕西安康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负责人林晋炎激动地说:“今天受邀在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感到无比荣耀与自豪。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继续完善训练设施,提高科学训练水平,在新的训练备战周期中,为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及群众性冰雪运动普及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