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以瑜伽抗击疫情,用爱心奉献社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2  浏览次数:666
    新一轮疫情爆发以来,延安市瑜伽运动协会主席、延安大学健身瑜伽老师曹雪琦积极报名参加了校党员志愿者抗疫服务队,每每在抗疫的关键时刻,总是能看到她身穿“大白”奋战在核酸检测最前线的身影。作为一名志愿者,在抗疫方面,她还有一门独门绝技,就是以在线瑜伽公益课为武器,帮助居家隔离的人们缓解焦虑,为他们传递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曹老师今年的在线瑜伽公益课以腾讯会议为平台,以“圣地延安、居家抗疫、室内瑜伽公益课”为主题,组织了延安市优秀瑜伽教练(延安市委组织部武延梅、安塞瑜伽协会青花、延安大学老师候娟娟、延安大学屈彩娥、延安大学李怡欢、延安大学郭孙妮等)组成了一个10余人的志愿者队伍,并在此基础上,积极联络国家级健身瑜伽高级教练团队,获得了包括张爽、丁峰、高菲菲、钟千言、甘小武等瑜伽导师们鼎力支持。他们纷纷表示愿意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贡献。


    在线室内瑜伽课从元月1日开通以来,受到了广大瑜伽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目前,参加习练人员由初始的一个大群500人发展到两个大群,近1000余人,每天参与练习的人多达300人次。应广大练习者的强烈要求,开设的课程也由初始的每天一个课程增加到了三个课程。


    为了能使公益课高质量进行,曹雪琦作为主讲老师总是要备课到深夜很晚,一天下来常常是筋疲力尽,但正如她所说:“与那些逆疫而行、随时处于危险中的白衣天使相比,我们困一点、累一点又算得了什么!每每看到大家经过共同的习练后心情舒畅、情绪高涨时,便觉得一切付出都值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