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21年亚洲中学生体育联合会执委会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次数:331
    12月22日,亚洲中学生体育联合会(简称“亚中体联”)执委会会议以视频通讯方式召开。共有来自文莱、中国、中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伊朗、哈萨克斯坦、科威特、黎巴嫩、中国澳门、马来西亚、蒙古、尼泊尔、卡塔尔、新加坡、斯里兰卡、泰国、阿曼、土库曼斯坦、法国和克罗地亚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42名会议代表参会。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简称国际中体联)主席Laurent Petrynka、秘书长Hrvoje Custonja应邀参会并介绍了国际中体联活动情况及未来规划。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简称“中体协”)主席薛彦青,中体协对外联络部主任董小华分别作为亚中体联主席及秘书长出席并主持会议。


    薛彦青在主席报告中赞誉了广大会员携手并进应对全球疫情挑战,创新开展学生体育赛事活动,不断提升学生体质健康的工作举措;肯定了亚洲会员积极参与国际中体联线上线下活动,全力争取国际中体联执委会及下属委员会任职,团结一致提升亚洲在国际中体联影响力及话语权的重要贡献;强调了积极参与2022年国际中体联换届选举,稳慎组织开展学生体育赛事,继续增进扩大青年交流学习的核心意义。薛彦青同时介绍了晋江世中运赛事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诚挚邀请各会员积极派队参赛。


    会议还听取了副主席、司库、技术委员会工作报告;分享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生体育赛事组织经验;审议了亚中体联章程修订提案;制定了亚中体联2022-2023年赛事计划;批准了阿曼及土库曼斯坦的入会申请;研究了组织发展战略规划。


    国际中体联主席Laurent Petrynka及秘书长Hrvoje Custonja在会上宣传推介了国际中体联2022年换届选举、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及各类赛事文化交流活动,高度赞誉了亚中体联对国际中体联发展的巨大贡献,重点强调了亚中体联对各洲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发展的引领示范。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