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 第九届“三航杯”篮球联赛拉开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6  浏览次数:118
  
    篮球不息,比赛不停。虽然新生杯比赛结束了,但还有精彩的三航杯等你来看。今天,第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第九届三航杯开幕式于中午12:30在星操篮球场举行。
    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主任周巍老师,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副主任郭光老师,竞赛训练群体研究室主任张衡老师,西北工业大学篮球协会指导教师赵琳老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那依力老师莅临三航杯开幕仪式,宣布比赛的开始!


    在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电子信息学院33号燕昱霖宣誓,严格遵守赛事的各项安排和赛场纪律,公平竞争,全力以赴。


 
    紧接着是裁判员代表谢耀辉宣誓,坚守职责,尊重运动员,尊重客观事实,严肃认真,公正裁决,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接下来是郭光老师为本联赛致辞,代表体育部感谢篮协的努力,希望裁判员秉公执法,希望各位运动员真正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体育人,以体育心。最后,周巍老师致辞,宣布三航杯正式开幕。


    转眼一瞬,三航杯已到了第九届,每届联赛我们都会记录许多的精彩时刻,其实我们记下的不仅是场上的精彩,记下的更是一群为了荣誉而战的战士英姿,一群热爱篮球的人的青春岁月。希望我们的三航杯联赛可以吸引越来越多的你们,不只在场边加油,而是以后站到场上,享受篮球,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