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关于组织2021年晋升乒乓球国家级裁判员选拔考试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2  浏览次数:52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项目裁判员队伍建设,提高执裁业务水平,我协会计划于2021年12月9日—12日在位于江苏省南通市的中国乒乓球通州训练基地举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2021年乒乓球一级裁判员晋升考试,考核优异者可获得推荐参加2021年乒乓球国家级裁判考试的机会(符合中国乒乓球协会参加国家级裁判员考试资格)。请协助推荐合适人选参加选拔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1年12月9日—12日;
    2.地点:中国乒乓球通州训练基地。

二、推荐单位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会员单位。

三、推荐资格
    (一)推荐名额

1.各会员单位可推荐1人。
2.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在75分(或535分)以上且具有5年以上一级裁判员资格可不占本单位名额报名(此类考生各单位只允许报1名)参加考试。

   (二)推荐要求

1.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会员单位在职在编人员;
2.热爱乒乓球事业,能够熟练掌握和准确运用乒乓球规则和裁判法;
3.具有5年以上一级裁判经历(以一级授证日期为准),积极参加各市级、省级、全国(学生)体育赛事,具有较高的裁判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4.若本次选拔考试报名人数超过20人,将优先考虑曾执裁过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乒乓球赛事(相关执裁经历请在报名表中填写)、年龄在35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者)的裁判员参加选拔考试。

四、报名及报到
   (一)报名

1.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加盖推荐单位公章、一级裁判证、在职证明的扫描件于11月18日15点前发送至13611887448@163.com,抄送yhy@fusc.org.cn(邮件须备注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逾期不接受报名。
2.通过资格审核后的名单将在中国学生体育网上进行公布,请及时关注。并将适时建立微信群,通知有关消息。
   
   (二)报到
1.报到时间:2021年12月8日15点前。
2.报到地点: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五接镇开沙岛基地。
3.报到时须交验以下材料:
   (1) 加盖推荐单位公章(校级公章。二级学院等其他章不予接受)的报名表原件(附件1);
   (2) 流行病学调查表、疫情防控承诺书、自愿参加责任及风险告知书(附件3-5);
   (3) 一级乒乓球裁判员证原件,英语六级考生须同时提供外语等级证书原件;
   (4) 到赛区前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 保险证明(包含往返路程及考试期间)。
   (6) 材料不全者不得参加。

   (三)离会时间:2021年12月13日12点前。

   (四)请自行携带裁判用具和裁判服装。

五、考试范围

1.乒乓球竞赛规则;
2.临场裁判能力;
3.竞赛抽签、编排知识;
4.英语临场裁判术语;
5.英语笔试(英语六级的考生)。
6.理论考试分数占40%,临场考试分数占40%,专家考核分数占20%。

六、经费
    入住大会统一安排的酒店,住宿、往返交通等费用各单位自理。

七、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考生须提前进行核酸检测,报到时提交核酸检测报告单原件。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到赛区后必须统一接受一次核酸检测,费用自理。在结果出来前必须留在自己的房间内。
3.所有人员以集中封闭的方式进行管理,只在固定场所、考试区域、住宿区域活动,不得擅自离开,一旦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如有需要,必须向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申请,获得批准才可出行。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于洪越,010-66093730;
2.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刘文珂,13611887448;手机同微信号,添加时请注明学校和姓名。
3.中国乒乓球通州训练基地:黄峰13584648879。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2021年11月1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