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16届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安阳工学院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次数:87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执行、安阳工学院承办、河南省教育厅协办的第16届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于2021年10月16日—17日在河南省安阳市成功举办。作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一项传统赛事,本届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5支代表队的2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参赛选手平均年龄超过50岁,大家精神饱满、身手矫健、球技高超,比赛的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职业赛场。球逢对手时,打到决胜盘,甚至决胜局才分高下的对决不在少数,场边的观众也兴奋的不约而同地站起来,掌声、欢呼声更是不绝于耳,将比赛顿时推向了最高潮,成为了赛场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河北、广东、湖北3个代表队分获混合团体的冠亚季军,单打比赛的冠亚季军分别由姜波(山东)、王连华(上海)、袁新满(广东)获得,姚冰(河北)、唐春生(广西)、赵啸海(广西)、余林(广东)、李漪(河南)荣获优秀运动员奖(全勤全胜)。

   
    纵观为期2天的精彩比赛,赛程虽短,但回味悠长。我们看到了所有参赛选手矫健的身姿和精湛的球技,他们充分展现了运动健身之美和比赛竞技之乐;作为学校领导,他们热爱体育、投身体育、宣传体育,也无疑将助推学校体育蓬勃发展。“青春是我们的名片,热情是我们的志愿”,赛场内外忙碌不停的工作者、铁面无私的裁判员、默默无闻的志愿者们,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什么叫热情、公平和奉献,也正是他们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互帮互助的精神力量,聚涓滴成了磅礴之力,保障了比赛顺利举办,这一切都值得铭记和发扬。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