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助力冬奥盛事 补齐师资短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417
    本周六,陕西省首期冬奥宣讲师培训班在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拉开帷幕,45名来自我省各大中专院校及冰雪进校园工作服务机构的教师参与学习,为即将启动的“爱冰雪 迎冬奥”陕西省冬奥知识竞赛做好知识储备,并进一步参与到我省“冰雪进校园”工作中,为我省冰雪运动普及、扩大冰雪运动受众面积起到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11014112355

    本次培训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得到来自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省冬季运动协会及西安市体育局“西安体育大管家”的专业技术支持。未来15天将会在18所院校大面积启动冬奥冰雪知识学习活动,加速普及冬奥知识,并将在10月28日冬奥会倒计时100天活动现场进行颁奖仪式。
   
    省冬季运动协会主席李建喜、省学生体协竞赛部主任石赛佳、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书记曲洪刚、副院长郑传锋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西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石油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陕财职院、宝鸡职院、西京学院、西安翻译学院、欧亚学院等18所大中专院校代表参会。


    随着宣讲师培训工作的启动,也标志着由国家冬运中心与中国教育电视台携手发起的“爱冰雪 迎冬奥”全国青少年冰雪主题推广系列活动在我省正式启动。随后将有包括冬奥知识竞赛、大学生滑雪公开赛、冬奥公益大讲堂、冰雪运动进课堂等更多丰富多彩的冬奥主题活动推出,为助力全国“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贡献陕西校园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