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十四运羽毛球比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圆满收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19  浏览次数:72
    9月17日晚,十四运羽毛球比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远望谷体育馆精彩收官。本次比赛始于9月5日,共有20支代表队、316名运动员、151名裁判员参加比赛,经过1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2枚团体金牌和5枚单项金牌。在国家体育总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的领导下,由西安电子科大学牵头组成的十四运会羽毛球项目竞赛委员会,成功组织了一场让党和国家放心、让运动员和技术官员安心、让观众满意的精彩体育赛事。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陕西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办的首个国内重大综合性体育赛事,也是北京冬奥会前我国举办的规格和水平最高的体育赛事。自接到承办通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高度重视,自2017年起学校就开始积极筹备。根据组委会的要求,先后对场馆进行了体育工艺、场馆信息化、赛事形象景观、防疫隔离设施、安保信息化等一系列的改造升级工作,不仅达到承办要求,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十四运会组委会的各项工作要求及疫情防控方案,规范严格的赛期管控,顺利完成了党和国家交办的任务。


 
    本次羽毛球项目竞委会由675名工作人员、369名志愿者共1044人组成,成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赛事的各项工作中,通过细致认真的疫情防控,热情周到的服务保障为全体运动员和技术官员保驾护航,也为他们带来了一次高质量的比赛体验。

    相信有了本次比赛的成功经验,在即将到来的10月残特奥会中,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以及残特奥会羽毛球项目竞赛委员会将以更加专业的规格、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周到的服务,信心满满地迎接新一轮工作任务的到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