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刘宝平参加十四运会男排U20组竞委会暨技术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14
    2021年9月13日19时30分,西安中学组织召开了十四运会男排U20组竞委会暨技术会议。
 

西安中学赛区竞委会暨技术会议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负责人传达了局长苟仲文9月8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赛前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等相关文件精神。本次赛会竞委会执行主任、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竞委会主任、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出席会议并致辞。

竞委会执行主任、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讲话
   
    李全强要求,管委会一定要严抓真管,运动队需文明参赛,大家共同努力,为本届全运会增光添彩。技术会议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就比赛仲裁事宜、规程规则、新闻采访、成绩公告等技术问题进行了说明。

竞委会主任、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致辞

    刘宝平在致辞中,对来自全国八个省市的运动队和排球中心选派的技术官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竞委会所有工作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精神,全情投入,精心筹划、确保赛事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同时希望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共同推动本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9月13日,全体裁判员和辅助工作人员对比赛场地进行了最终检查,对比赛仪式和比赛流程进行了赛前演练。来自河北、江苏、浙江、山东、河南、陕西的8支参赛队伍进行了认真的赛前训练。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