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34
     2021年9月14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以下简称大体协)以视频方式召开2021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大体协常务理事(代表)、监事共计4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大体协副主席薛彦青主持。

    薛彦青指出,因近期国内疫情反复,大体协业务开展受到影响,面临诸多困难,感谢大体协理事、分支机构、会员单位、多领域专家的大力支持,大体协各项业务开展平稳过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大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爱龙提请会议审议大体协2021年分支机构换届工作进展报告,报告全面介绍大体协第二批分支机构换届工作的情况,强调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针对换届流程及特别条款作出解释说明,系统梳理换届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在第一批换届探索经验的基础上,第二批换届工作已经形成一套规范化的程序与机制,得到广泛认可。同时指出,第三批分支机构的换届工作将继续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服务学校体育工作大局,正确履行自身工作职责,力争在本年内完成第三批换届工作的主要程序。

    张爱龙提请会议审议大体协舞龙舞狮分会、棋类分会、橄榄球分会、海上运动分会、空手道分会、击剑分会、体育舞蹈分会、棒垒球分会、篮球分会、跆拳道分会、排球分会、足球分会、羽毛球分会、乒乓球分会换届更换挂靠单位;审议大体协国防体育分会负责人变更以及审议大体协增补会员名单。

    大体协副主席申震向会议作下一阶段竞赛工作介绍,指出在疫情反复的严峻形势下,大体协竞赛工作得到整体好评,对外交流工作也在进行摸索性尝试。下一阶段,大体协将积极发挥学校体育的育人功能,打造校园文化,推进赛事改革,为广大学生搭建参与学校体育的平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