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在西安雁塔艺林小学举行会员单位授牌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513
     2021年9月14日,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在西安雁塔区艺林小学举行会员单位授牌仪式。陕西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李鸣授牌并讲话,西安雁塔区艺林小学校长罗虎参加仪式。
     李鸣主席在讲话中表示,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的服务对象逐渐从高校扩大到中小学,开始接纳中小学会员单位,通过成立各个项目的专业委员会服务于各会员单位;中小学体育是体育教育的基础,省学生体协将致力于为基层的学校搭建赛事、培训相关平台,促进体育教师、教练员、裁判员的业务水平的提高,为陕西校园体育发展添砖加瓦。
    西安雁塔区艺林小学校长罗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学校开展体育教育教学活动开展组织情况。并表示,学校将以本次授牌为契机,巩固现有体育教育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深化体育教育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开创西安雁塔区艺林小学体育工作新局面。

    体育教研组组长王二宁老师汇报体育工作,学校现有八名专业的体育教师,负责学校基本体育工作,还担任学校体育社团和各校队的教练工作。目前学校开展的体育类社团有:足球、篮球、舞蹈、武术、田径、跆拳道、羽毛球、乒乓球。
    西安雁塔区艺林小学高度重视学生健康,全面实施阳光体育活动,学校坚持开齐课程、开足课时,每位学生掌握跳绳和啦啦操两项体育运动技能,从一到六年级每人选择一项自己喜欢的社团,以发展个性,培养特长;学校坚持每周4节体育课其中1节足球、1节体育舞蹈;学校坚持每年开展田径运动会、达标运动会、足球班级联赛、队列队形比赛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以提高学生体育锻炼和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