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全国学生运动会丨我省中学女篮取得开门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382
     7月3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篮球赛(中学女子组)在青岛实验高中率先开赛。

 

    在首日(7月3日)的比赛中,我省中学生女子篮球队以出色的发挥82-70击败河北队,取得开门红。比赛第二日(7月4日),陕西队遇到了本次赛事当中的劲旅——河南队,两队狭路相逢,比赛过程相当精彩,陕西队在整体实力上更加占优,发挥非常稳健,依靠更加默契的团队配合,击败河南队,取得两连胜。   

   陕西省中学女子篮球队是以西安交大附中女篮原班人马组建而成,周洁担任领队,韩桂叶石晶担任教练员,韩建担任体能教练, 队员由曹博怡、徐悦悦、王家玉、申婉彤、黑家怡、陈雨欣、焦乐乐、张贺玥、梁悦洁、杨暄洁、王 清、彭思露组成。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