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党支部组织学党史专题党课学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68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28日,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李鸣以“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为主题给秘书处全体党员职工讲授党课。
 
 
 
     李鸣同志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通过大量的历史事实,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建立新中国,坚定不移地探索社会主义道路,一步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必将在其发展史上谱写出波澜壮阔的壮丽篇章。
 
 
    党支部书记边蓉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并强调,大家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营养剂和动力源,要不断增强责任担当,强化工作热情,践行为民宗旨,提升工作水平。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积极为全省广大学校师生服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