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21年陕西省初中校园篮球锦标赛在西安市高新第二初级中学拉开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819

   6月10日,2021年陕西省初中校园篮球锦标赛在西安市高新第二初级中学拉开帷幕。本次锦标赛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安高新第二初级中学承办,NBA中国协办,共有来自全省的16支代表队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其中男子组共有10支参赛队伍,女子组有6支参赛队伍。比赛采用中国篮协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和规则解释,采取4×8分钟的比赛方式。其中第1、2节和第3、4节中间休息2分钟,第2、3节中间休息10分钟。此次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赛决出名次。据报名情况,获得2021赛季凯迪拉克中国初中篮球联赛前四名为种子队,分别落入各组,其余球队则采用抽签的办法分别落位进行小组交叉赛。
微信图片_20210611115929

  本次锦标赛旨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进一步推动我省阳光体育运动,促进中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也促进了我省优秀篮球后备人才培养,为全运会篮球项目打牢基础,做足准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比赛积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现场采取封闭式管理,不对观众开放。据悉,10号的比赛顺利进行,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奋力拼搏。比赛将持续至12日,希望运动员们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预祝各代表队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611115934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