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光明小记者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小记者站授牌仪式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552

2021年6月1日,光明小记者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小记者站授牌仪式隆重举行。光明日报《教育家》杂志社王俊文副总裁,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李鸣,光明小记者管理中心杨程副主任,原团省委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主任,光明小记者西安工作站朱吉祥顾问,光明小记者西安工作站贾晨主任、王博副主任,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新闻宣传部杨国兵主任,博瑞智家庭教育西安服务中心总监等为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小记者站进行授牌。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学校校长樊锁强、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校长尹苗、副校长丁茜等出席了“光明小记者站”授牌仪式。


出席授牌仪式的嘉宾及学校领导



授予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光明小记者站”牌匾

 

授予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光明小记者站”顾问及指导老师聘书

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首批21名光明小记者在师长的见证下庄严宣誓,“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精神,在大手拉小手中传承。在宣誓之后,光明小记者管理中心杨程副主任为陕师大锦园小学校领导及老师颁发聘书。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尹苗校长被聘为光明小记者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校园小记者站顾问,孟黎主任、李振玉老师分别被聘为光明小记者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校园小记者站指导老师。

 

小记者宣誓

“光明小记者”在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的建站不仅为学校开展综合素质教育活动注入了生机和活力,也为学生发展提供了一个更为全面的综合素养提升平台。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与学校小主持、小记者班的学员们合影留念。随后,现场与会人员还在校内参观了传统文化展览及相关信息化技术教育手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