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交大附中女篮勇夺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全国总冠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672

5月20日,在刚刚结束的2020-2021赛季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全国女篮总决赛中,西安交大附中以91:81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山东临沂一中,问鼎全国总冠军。附中石晶老师荣获2020-2021赛季中国高中篮球联赛最佳教练,附中郭晓妮同学荣获2020-2021赛季中国高中篮球联赛最有价值球员。

 

在比赛中,附中女篮队员充分发扬了“遇强则强 勇争第一”的附中体育精神,带着必胜的信念,力拼对手,登上巅峰,无数个艰苦训练的岁月在此刻化为荣誉与尊重。

基础教育党委、西安交大附中党总支书记常涛和交大附中校长訾艳阳在现场为女篮队员加油助威,附中组织师生观看直播。每一个精彩的进球,师生们的呐喊声都响彻整个校园。

比赛第四节,双方竞争激烈。比分交替上升,附中女篮队员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一鼓作气。一场比赛,打出了交大附中人的斗志和精神,女篮队员成为了全校师生的精神领袖。

从闯进分区前八到2020年西区成功问鼎,直至今年北方赛区夺冠,一路扎实前行,附中女篮赢得了一场场来之不易的胜利,组队仅四年就登上了全国之巅,这是一座极具含金量的冠军奖杯。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