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校园足球联赛初中(U15)高中(U18)联赛即将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475

2020-2021年“中国银行杯”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U15)、高中(U18)组总决赛将于5月15日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足球协会、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承办,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协办,共有来自全省44所学校的44支参赛队伍747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初中组共有23支参赛队伍,男子组12支,女子组11支。高中组共有21支参赛队伍,男子组12支,女子组9支。

本次比赛为期9天,竞赛项目为八人制足球赛,执行国际足球理事会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与《全国学生体育竞赛纪律处罚规定》。比赛采用集中赛会制,参赛队伍不足7队(含7队),采用单循环赛制进行比赛,决出全部名次;参赛队伍超过7队,则分两个阶段进行比赛,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比赛根据上届成绩,设立种子队,分组原则由抽签决定。

满“足”青春,“足”够精彩。我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初中组的比赛届时将在西安航天城第一小学、西安市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航天学校、西安市交通大学附属小学航天学校等地进行,高中组的比赛将在西安市航天城第一中学、西安市航天中学、星河运动公园等地举办。

一场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正准备好上演,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和支持陕西青少年足球运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