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男篮夺得CUBA二级联赛(北赛区)亚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268
    历经7天52场次的比拼,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CUBA)二级联赛(北区赛)于4月23日在吉林大学圆满落幕。西北工业大学与吉林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中国民航大学四支球队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今年CUBA二级联赛重新恢复了分区赛的组织,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16个省、市、自治区的基层赛男篮冠军球队齐聚长春参加北区赛。
    北区赛男子冠亚军决赛在西北工大与实力强劲的吉林大学之间展开。一开场,西北工大外线便频频出手得分,给吉林大学带来不小的压力,第一节结束就拉开11分的分差;第二节比赛开始,吉林大学加强了防守,半场结束时,以2分的微弱优势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双方比分始终胶着,直到第四节末尾,吉林大学内线得分,最终,西北工大以5分的微弱差距惜败吉林大学,以73:78的成绩夺得第23届CUBA二级联赛(北区赛)的亚军。
   根据竞赛规程,CUBA二级联赛的南、北分区赛仅设置男子组,女子组各省市基层赛晋级球队不再参加分区赛,将与男子组南、北区前四名的球队一同晋级,参加于今年6月份举行的CUBA二级联赛全国总决赛。
   近年来,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的整体水平持续提升,在赛场内外不断创造精彩。高水平的校园体育赛事,在培养运动员的同时,也在发挥教育功能——每场比赛开赛前,两支参赛队伍的队员都要向观众席、对手和队友友好致意,比赛中也要严格遵守赛场文明。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