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击剑分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7  浏览次数:315
   4月17日,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以下简称“中体协”)在北京市第八十中学举行中体协击剑分会成立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418110407
    中体协主席薛彦青,中体协秘书长张磊,中国击剑协会执行秘书长王峻燕,中体协击剑分会主席、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校长田树林等领导出席成立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418110515
        中体协击剑分会秘书长徐永陵在会议上就中体协击剑分会筹备情况、工作目标以及发展方向进行了汇报。中体协击剑分会将着力搭建中学生击剑赛事体系,打造中学生击剑精品赛事,培养更多爱好击剑运动的青年学生。
    中体协秘书长张磊在成立大会上正式宣布由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担任中体协击剑分会主席单位,并为中体协击剑分会主席田树林、秘书长徐永陵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210418110747
    中体协击剑分会主席、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校长田树林在致辞中表示击剑分会将认真落实国家的方针政策,推动击剑项目进校园,扩大击剑项目参与人口,服务全国各会员校,共同促进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的提升。田树林随后为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海淀外国语教育集团海南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武侯高级中学、青岛中学、南昌市第十中学、马鞍山市第七中学、西安市铁一中学等七所中体协击剑分会副主席单位授牌。
   中国击剑协会执行秘书长王峻燕表达了中国击剑协会对中体协击剑分会成立的祝贺,对中国校园击剑运动蓬勃发展、学生击剑运动员群体迅速成长的期盼。
   中体协主席薛彦青在成立大会上表示中体协击剑分会将在中国击剑协会的指导下,在中体协的领导下,与各会员单位一起,凝心聚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积极推动击剑项目在校园的普及,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贡献。
   中体协击剑分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夯实体教融合根基,推动击剑项目参与人口提升,在多方合作下搭建一体化青少年学生击剑竞赛体系、教练员培训平台,培养越来越多有技术、有品德的新一代学生运动员,为中国击剑运动发展做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