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跆拳道项目选拔赛圆满收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134

4月1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跆拳道项目选拔赛在陕西省西安市圆满收官。

本次选拔赛为期3天,吸引了全国35所高校的200余名选手参赛,设竞技和品势两个项目,所有项目于15日下午全部决出名次,组委会专家将把本次选拔赛的成绩作为组建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项目代表队大名单的重要依据,优秀者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在成都举办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赛场上,运动员们表现出色,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比赛,一招一式间尽显风采,不仅展现了较高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彰显了中国当代大学生顽强拼搏、坚忍不拔的精神风貌。

由于疫情原因,原定于今年8月在四川成都举行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延期至2022年举办,虽然比赛推迟,但是运动会名称“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和运动会标识保持不变、运动员参赛资格不变,因此参加本届选拔赛的所有运动员不用担心超龄和毕业问题,让我们一起期待参赛的跆拳道运动员们勇创佳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