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20-2021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北赛区)在沈阳市第三十一中学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64
    4月12日,2020-2021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北赛区)在沈阳市第三十一中学开幕。经过数个月的激烈角逐,64支男篮和32支女篮从基层赛的比拼中脱颖而出,晋级本赛季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分区赛。
微信图片_20210413151505
    在“要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的指导思想下,近年来,铁西区教育坚持五育并举,立德树人,向“均衡化、品牌化、特色化”的方向不断迈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此次承办CHBL(中国高中篮球联赛英文简称),铁西区将全力保障参赛球队及工作人员安全健康的基础上推进防疫工作,严格把关各个环节,为参赛球员提供安全、严谨的参赛环境,热情服务校园体育活动,帮助青年人展现自我,实现梦想。
微信图片_20210413151709
    在全体运动员的热切期待中,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张爱龙宣布2020-2021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北赛区开幕。随着辽宁省教育厅肖兴志副厅长为揭幕战沈阳市第三十一中学与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比赛开球,宣告2020-2021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北赛区全部比赛正式打响。
微信图片_20210413151817
    据悉,按照本赛季计划,2020-2021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将分为南、北两个赛区。北赛区各支参赛球队在4月10日完成集结报道后,在沈阳市第三十一中学和辽宁省实验中学两个主场地,以及沈阳市第四中学和沈阳市第二十二中学两个副场地进行为期5天的比赛。本次联赛还将邀请外卡球队参赛。在北区男子组中,来自宁夏的银川一中,新疆的乌鲁木齐101中学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二中将会获得征战分区赛的机会。本赛季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北赛区的前两名,将晋级5月份在广州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分区赛的战鼓已经敲响,来自全国各地的篮球少年将身披学校战袍走上赛场,开启属于他们自己的青春时刻。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