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十四运会主题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在陕西省西安中学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0  浏览次数:120





 微信图片_20210410113555
十四运会主题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在陕西省西安中学启动

    4月9日,十四运会主题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陕西省西安中学春季田径运动会举行。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宣传大使康苗苗在现场对十四运会进行宣讲,与学生们互动,将十四运会在校园进行推广。

据悉,十四运会主题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将相继在全省中小学进行。活动期间,将对十四运会文化传播,重点对会徽、吉祥物进行展示和解读。

陕西省西安中学作为系列活动首发站,邀请到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宣传大使康苗苗走进课堂,讲解十四运会会徽、吉祥物、宣传口号、赛事分布等相关知识。现场还进行了趣味抢答环节,学生们热情满满、踊跃参与,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微信图片_20210410113929
康苗苗为学生讲解十四运会知识

康苗苗表示,文化活动让全运会更加贴近校园、贴近学生。“作为宣传大使,我将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为十四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全民全运’深入人心,以青春力量助力十四运会。”

微信图片_20210410114123
十四运会吉祥物走进中学校园

据了解,陕西省西安中学承担着十四运会办赛任务。西安中学体育馆是十四运会唯一一座设在中学的竞赛场馆,将承办十四运会男子排球20岁以下组的比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