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省教育厅刘宝平副厅长参加十四运西安中学赛区工作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186

2021年3月30日下午,十四运会U20男子排球项目(西安中学赛区)工作推进会在陕西省西安中学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项目竞委会主任刘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项目竞委会执行主任、西安中学校长张克强主持。项目竞委会副主任、西安中学副校长薛党鹏汇报竞委会前期工作,内容涉及竞委会团队建设、比赛场馆运行筹备、安保信息化建设、竞赛组织进展等方面。


  项目竞委会副主任、省篮排球管理中心黄小平主任在发言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办好全运会赛事的重要性,筹备工作要切实提高效率,按时间节点逐项完成任务。结合项目实际,黄主任对辅助裁判员培训、专业志愿者培训、测试赛方案制定、专项器材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省十四运会组委会竞赛组织部综合协调处贺松林处长根据总局的要求和项目竞委会的运行现状,解读了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对竞委会工作提出四点建议和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深刻认识十四运对陕西乃至全国的重要特殊意义;二是要紧盯目标,扭住关键,特别是当前要办好测试赛;三是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全面推进省、市、区、校四级联动;四是要各负其职,加强指挥,确保办好赛事。


  省教育厅副厅长、排球项目竞委会主任刘宝平在讲话中指出,十四运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我国西部地区首次举办的全运会,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西安中学作为省教育厅直属中学,作为一所百年名校,作为唯一一所承担全运会赛事的中学,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刘厅长要求,项目竞委会要全力以赴、做好准备,通力合作、办好赛事,培训演练、改进完善,以高质量的筹备工作确保全运会赛事精彩圆满。

项目竞委会执行主任张克强校长在最后的主持发言中表示,西安中学项目竞委会将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举全校之力,聚各方之力,聚焦目标任务,提高办事效率,落实工作责任,以不辱使命,决战冲刺的担当办好赛事,确保全运会男子排球青年组比赛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为全运会添彩,为西安中学增辉。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