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和超级联赛联席技术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7  浏览次数:349
  2021年3月25日,2020-2021年“中国银行杯”陕西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和超级联赛联席技术会议在陕西省教育厅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2021年“中国银行杯”陕西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和超级联赛联席技术会议现场

      刘宝平指出,举办校园足球四级联赛,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八大体系建设行动计划》精神的具体行动,各参赛高校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各参赛队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服从裁判,尊重对手,文明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三秦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裁判员队伍要认真履行职责,文明执裁、严格把关、准确评判,为参赛队伍提供公平公正的参赛平台。相关单位要加强防疫、赛事保障与宣传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考虑突发事件,做好应急预案,力争把联赛办成陕西的精品赛事、品牌赛事。


2020-2021年“中国银行杯”陕西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和超级联赛联席技术会议现场

      本次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协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财经大学承办。比赛将于4月8日开始,共有省内58所高校78支队伍参赛。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员和裁判员代表等9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