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心有猛虎 细嗅蔷薇 古今融合 为省争光 ——协会慰问全运健儿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410


    3月20日,在距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倒计时还有179天之际,陕西省体育文化协会主席王玉刚、副主席梁西京、副主席兼秘书长孙荣辉、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李鸣、陕西省妇女体育协会主席胡燕、陕西省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田苏辉、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王立彬、副主席杨卫文、秘书长张敏、陕西省柔道摔跤协会副主席西安市政集团总经理马松涛等一行16人来到陕西省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柔道馆,看望慰问备战全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为他们进行了励志书法作品捐赠,受到广大运动员和教练员的热烈欢迎。同时,运动员、教练员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增强了士气。


    省举摔柔中心副主任赵军杰为慰问团成员介绍了我中心项目的历史沿革及十四运备战情况。省篮球协会主席王立彬、省体育文化艺术协会副主席孙荣辉作为协会代表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并为运动员、教练员赠送了励志艺术作品。王主席鼓励大家:第十四届全运会即将在陕西举行,我们将在我国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上,积极展示东道主的风采,推动陕西体育的进一步发展,这是难得的历史机遇。我们作为东道主要有历史担当和文化自信,全运会既是体育的盛会也是文化的盛会,我们几个协会在备战的关键时刻来给大家鼓劲加油,协会的艺术家们为大家准备了精美作品,希望全运健儿们为省争光、再攀高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