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高新一中第二十四届篮球赛火热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373


     随着裁判员一声响亮的哨声响起,近日,西安高新一中高中部第二十四届男子篮球对抗赛开幕。在同学们的加油、喝彩声中,高一各班展开了激烈的对战,赛场上的队员们抢球、过人、运球、投篮,他们挥洒着汗水,激情澎湃,与队友一次次完美配合、团结协作,与对方战友激烈争夺,给现场的师生们带来了一次篮球盛宴,赢得一阵阵喝彩声。

     在队员们在赛场上拼搏的同时,各班班主任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及时在场边给队员进行战术指导,休息期间和队员们就是调整战术,在各班代课老师和同学的加油和助威声中参赛队员们打出了一场又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赛场上你快攻、我抢断、你突破、我上篮,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让全校师生现场感受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


 

     在激烈的篮球比赛间隙,参赛班级还进行了啦啦操表演,充满活力的啦啦操表演,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运动之美。与此同时,高一年级各班同学们还精心制作了篮球赛海报,通过画笔传递了祝福,展示了篮球运动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



 

    青春对决还在进行中,精彩的比赛将继续上演,此次比赛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青春风貌,让同学们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