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 2021年校体委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288

为了全面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在开展,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提高师生的体质健康水平,促进代表队的建设和发展,落实2021年学校群体活动计划,西安培华学院于2021年3月11日(周四)下午14:30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学校体育工作会议,全体校体育工作委员会的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

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马德厚主持,体育学院院长王志强教授首先对2020年群体竞赛工作了回顾和总结。他讲到2020年受疫情的影响多项国家、省、校级的比赛未按期举行,但体育学院依然在校领导支持下,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积极开展体育工作,全年获省级、国家级比赛66项奖励,完成了全年获奖60项的工作任务;王院长还把学校2021年体育工作计划向各位委员做了汇报,并提出请委员会审议,希望各位委员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体育学院王志强教授做体育工作汇报

王院长重点强调了2021年校田径运动会的组织形式和相关安排,各院系早着手、早准备,把水平高、运动能力强的学生选拔出来参加学校的运动会。同时,王院长最后呼吁:关注体育就是关注健康、参与体育就是参与健康、投资体育就是投资健康。希望各院系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

随后,体育学院马德厚副院长就2021田径运动会的相关工作做了统筹安排和分工,参会委员及各学院的领导均对本年度的体育工作安排和运动的相关事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合理化的建议。

 

校体委主任徐国富教授讲话

最后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徐国富教授做了重要讲话:培华学院的体育工作正是因为得到了姜波理事长的高度重视和各院系的大力支持,所以我校的各项体育工作、体育教学改革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尤其是篮球的教学改革,举世瞩目,创造了15项世界纪录,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纪录。

 徐国富教授要求:培华的体育要落实姜波理事长的指示精神,要多举办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来调动师生参与锻炼的热情,学校将成立“阳光体育健步走”俱乐部,每周组织一次健步走活动,吸引更多的学生和老师参与,使“我运动、我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

徐教授最后强调:要持续进行体育教学工作的改革,要不断创新,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教学质量,通过组织讲课比赛来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形成一支“能讲、善练”的高水平体育教师队伍,增强师资队伍建设。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