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筹办工作会议召开 吹响冲刺集结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4  浏览次数:397

   当前,距离世中运开幕只剩219天,筹办工作步入攻坚冲刺、决战决胜阶段。今天上午,晋江召开世中运筹办工作会议,深入传达贯彻各级会议精神和有关领导指示要求,部署下阶段筹办工作重点,全面吹响冲刺世中运的集结号。来看报道: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世中运执委会第一副主任刘文儒在会上发出总攻令。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迅速进入筹办世中运的战斗状态,办赛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攻坚冲刺世中运筹办工作,确保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世界中学生体育盛会,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刘文儒指出,举办世中运,是代表国家办赛,事关国家形象和荣誉;同时也是晋江提升城市品质和影响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群众获得感、加快国际化进程、凝聚各方合力的重要机遇。他要求,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拿出“主人翁”的态度,打起十二分精神,攻坚决胜各项办赛工作;要凝聚办赛合力,筹办人员要全身心投入,执委办要加强队伍管理和日常工作推进,完善健全沟通协调机制,畅通联系渠道,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对接、快速决策;要对标国际标准和上级要求,全面过细、优化、提升城市品质、办赛水平、重大活动策划、综合保障、赛事宣传和市场开发等工作;要迅速进入全力冲刺阶段,加强全盘统筹,全面过细赛事筹办全过程、各环节;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工作执行机制、疫情防控机制、安全保障机制和廉洁办赛机制,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兑现我们对世界的承诺,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嘱托和海内外500万晋江人的期盼。

市长、世中运执委会秘书长张文贤部署下阶段工作。他要求,要全面完善快速联动机制,确保各项筹办工作实现无缝对接、快速响应、快速决策、快速落实;要聚焦竞赛组织,加快推进单竞委实质运作和场馆全面移交,精心筹办测试赛;要狠抓宣传与大型活动、外事外联和市场开发工作,进一步扩大赛事影响力,最大限度释放赛事效益;要扎实抓好医疗卫生保障,多维度开展实战演练,确保绝对安全;要落细落实食宿、交通、志愿者、水电气、通讯、抵离接待等各项服务保障;要全面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世中运;要严格制度规范,强化精益管理,确保廉洁办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