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21CUBA全明星赛13日重庆上演 将设5项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268

经过一个多月的延期后,原定1月23日举行的2021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全明星赛将于3月13日上演,24名CUBA全明星球员将在山城重庆奉上久违的篮球盛宴。

今年全明星赛的前后场票王分别是来自北京化工大学的李玮颢和清华大学的王岚嵚,二人将分别担任巅峰队、精英队队长,队中的球员则由双方队长选出。教练方面,中南大学的白江与宁波大学的任峰将执教巅峰队,清华大学的陈磊和中国矿业大学的孙术奇将挂帅精英队。

除了两名票王外,精英队的首发阵容还有北京大学的赵柏清,清华大学的邹阳,中南大学的刘禹涛以及中国矿业大学的邬挺嘉;巅峰队首发阵容则包括广东工业大学的陈国豪,厦门大学的黎伊扬,宁波大学的范汇鎏以及湖南师范大学的蒋帅。

本届全明星赛设置一对一单挑赛、灌篮大赛、三分球大赛、技巧挑战赛和全明星正赛5项比赛。其中,在节间举行的一对一单挑赛中,多位街球选手也将来到赛场,与CUBA球员一较高下。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