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21年国际篮联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即将在陕、晋两地开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22  浏览次数:470
 微信图片_20210222201123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FIBA北控篮球学院与陕西省篮协和山西省篮协达成合作关系,2021年国际篮联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将率先在两地开课。
课程介绍
    FIBA北控篮球学院的教练员培训和认证系统共4个等级,根据每一级的受众,由低至高分为:迷你级教练员、1级教练员、2级教练员和3级教练员。
微信图片_20210222201317
讲师介绍
    米兰·奥帕西奇(Milan Opacic),FIBA北控篮球学院技术总监,国际篮联世界教练员协会执委会委员,国际篮联赛事指定技术官员,国际篮联高级国际讲师。
微信图片_20210222201428
国际篮联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即将开课

陕西省宝鸡市
微信图片_20210222201541
    国际篮联迷你级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首次在中国开班,本次陕西站的培训地点为宝鸡市体育馆。迷你级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的授课对象主要为18岁以上、专注5-12岁少儿篮球的教练员。为期6天的国际篮联教练课程中,国际篮联讲师将通过线上课程、线下培训、球场活动、小组讨论、研讨会、理论课、小组活动等方式与教练们分享知识和见解。在课程中,他们还将结合其他杰出的专家在运动解剖学、力量和体能、营养学、心理学和教育心理学等领域来教授重要知识。最后通过课堂表现、笔试两个方面考察学员的执教能力,选拔符合国际篮联标准的迷你级教练员。
山西省太原市
微信图片_20210222201703

    国际篮联1级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山西站)将在山西省体育博物馆正式开班。1级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主要针对的是各级学校和各类社会篮球培训机构的青少年篮球教练员。完成所有学习任务后的学员们将获得国际篮联1级教练员培训认证课程的结业证书,通过考核认证的学员将成为国际篮联官方认证的1级教练员,获得FIBA教练员认证卡。

报名系统将于

2021年2月22日18:00开启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期待大家的加入
微信图片_20210222201836
微信图片_20210222201836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