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20年陕西省旱地冰壶精英赛在西安外事学院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206
     
     12月26日,由陕西省冬季运动协会,陕西省学生运动中心组织的“2020年陕西省旱地冰壶精英赛暨2021年中国西部旱地冰壶直通赛”在西安外事学院开赛。
     比赛为期2天,设有少年甲组(U12)、少年乙组(U8)、 青年组(U18),每个组别都分男子队、女子队和男女混合队。比赛旨在贯彻落实陕西体育“1155”发展战略,助力我省“5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促进冰雪运动在陕西的推广和普及,让广大青少年充分体验冬季项目的魅力和乐趣。
    “旱地冰壶”作为冬季奥运会项目冰壶的普及版,其比赛装备和规则都与冰壶相似,球体更轻,下方增设了3个滑轮用于地面滑行。“旱地冰壶”运动突破了场地限制,通过团队协作集体力和智力于一身的比赛,是需要个人技术与团队战术配合的运动项目。

\
 
  此次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的机会,更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冰雪项目的魅力与乐趣。赛场上运动员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体育运动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