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超冠联赛)半决赛新年献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02  浏览次数:33

2021年1月1日,2019-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超冠联赛)半决赛在云南省泸西高原足球训练基地打响。两场半决赛队伍之间的较量受到广泛关注:北京理工大学和河海大学继去年联赛半决赛大战后,今年狭路又相逢,此役交锋怎不眼红。另外一场对决则上演的是北京德比之战:中国农业大学迎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二者在一个月前的首都大学生足球联赛刚有过交锋,此番相逢注定火药味亦浓。

微信图片_20210102205744

下午3点整,两场比赛同时打响。不负期待,两场比赛分外精彩。北京理工大学和河海大学的比赛对抗非常激烈,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河海大学28号王腾边路接队友传球,转身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后应声入网,比分来到1:0。半场结束,北京理工大学暂时落后。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理工大学绝地反击,稳扎稳打,第54分钟和第57分钟在禁区内造成对方接连犯规,凭借2次点球机会一举将比分反超,最终以2:1的比分再次战胜强劲对手河海大学,率先晋级决赛。

portant; letter-spacing: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

中国农业大学对阵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比赛中,刚开赛2分钟,中国农业大学就禁区内犯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凭借一记点球,以1:0取得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农业大学卯足劲奋起反击,第56分钟,中国农业大学2号李梓辰前场接队友直塞球后破门,把比分扳平。随后的比赛时间里双方都有攻势,但终究没有攻破彼此的防线,常规时间结束,双方进入点球大战!最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凭借其门将的出色发挥准确判断,扑出了最后的关键一球,以5:4战胜中国农业大学,成功晋级决赛。


中国农业大学VS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赛场掠影

决赛将于1月3日开战,冠军殊荣将花落谁家,让我们一起去“全国校园足球暨体卫艺官方”公众号观看直播,共同见证冠军诞生和各个奖项归属!!!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